心系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4-02-21 1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威海市掘井志愿服务中心和山东鎏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文登营镇岳家口村捐赠了一台直饮水机,并为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岳家口村村委,志愿者们将一台崭新的直饮水机安置在大院内。驻村第一书记王鹏到村后,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为进一步改善村里的吃水条件,他积极与威海市掘井志愿服务中心取得联系,联合爱心企业为岳家口村捐赠了净水设备。

当天,威海市掘井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还带来了其他爱心企业捐赠的大米、牛奶、面粉、洗衣液等生活物资,并走访了村里部分困难群众。

文登营镇岳家口村驻村第一书记王鹏介绍,他将继续走访村里的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为帮扶单位,还帮助岳家口村新上了蔬菜大棚,种植了茼蒿、油菜等耐寒蔬菜,助力村集体增收。(由小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