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近邻集市”有“好品” 便民惠民“邻”距离
发布日期:2024-02-09 0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辖区妇女创业就业成果,让更多的优质巾帼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近日,龙山街道近邻集市暨文登区“巾帼好品”年货大集活动在大润发开展。

活动展品涵盖手工制作冰糖葫芦、手工钩织、串珠、丝网花、剪纸、葫芦烙画等,现场还设立近邻集市惠民专区,爱心商家及单位汇聚在此,开展各具特色的惠民活动。有专业律师为大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书法协会的老师现场为居民写对联;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则为群众讲解一系列护理技巧等;也有爱心志愿者通过抖音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龙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吕思瑾介绍,通过党建联建、资源共享,她们举办了此次活动,联合爱心商家、社区医院、司法所等单位,开展便民惠民服务,邀请老干部现场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公益组织志愿者带领广大残友也加入其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大众关注传统文化和特殊群体,让更多优质的巾帼好品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蕴含新工艺、新创意、新材料、新生活的当代妇女创业创新成果,为创业女性和广大妇女群众搭建消费帮扶产销直通车,也将便民惠民融入其中,营造了团结友爱、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黄子夏 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