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田园生活 畅享采摘乐趣
发布日期:2024-03-22 17: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眼下,虽然室外温度还有些低,但天福街道十里头村的嘉兴果蔬基地采摘园里却是生机盎然。连日来,基地里迎来了不少游客,大家与亲人、朋友来这里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轻松惬意的休闲时光。                 

走进西红柿种植大棚,温暖的大棚里夹杂着果蔬的清香,一个个红艳欲滴的西红柿像灯笼挂在枝头,吸引着游客采摘。

威海嘉兴果蔬基地负责人张英永表示,他种西红柿不用化肥,都用牛粪、豆粕、花生饼。西红柿的采摘期到现在已经采摘了一个月了,还有一个半月

据了解,嘉兴果蔬基地种植的水果西红柿品种为京彩八号,具有口感好、品质佳、味道纯正、营养丰富等特点,酸甜可口的味道也勾起了游客儿时的记忆。

游客都说,吃着口味挺好的,酸甜的味道,汁水很多,非常不错

除了水果西红柿,嘉兴果蔬基地还有一个独特的品种——台湾长果桑。长果桑树不高,走在果园中只要一伸手,就能够到果实。据了解,长果桑果实十分娇嫩,想要品尝到口感最好的长果桑,到果园里亲自采摘是最好的。           

威海嘉兴果蔬基地负责人张英永说,区别是它的糖度能达到30%,甜度挺高的。每年清明前后开始采摘,这是第一茬,第二茬是7月15号开始,第三茬,10月15号开始采摘,每年三次。(倪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