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004365162R/2024-01716 发布单位: 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3-27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公安分局:倾情为民服务 锦旗表达心意
发布日期:2024-03-27 16: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 字号:[ ]


繁杂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事会温暖着你我。对于公安民警来说,一面锦旗、一声点赞是群众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和肯定。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葛家派出所接辖区孙女士报警称,自己和公婆之间因赡养期间居住地问题发生多次争执。民警了解情况后,多次入户进行耐心协商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孙女士为表达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维护正义”的锦旗送至派出所民警手中。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龙山派出所接辖区一家老年公寓报警称,一名患有记忆障碍的老人走失。龙山派出所迅速联合分局指挥中心、特巡警大队、宋村派出所等部门循线追踪,高效查找老人行动轨迹,经过2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于当日13时找到了走失老人,并将其安全交到家人手中。老人子女为表达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为民解忧新风尚”的锦旗送至派出所民警手中。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龙山派出所接辖区刘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门口的电动车被盗。龙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联合分局指挥中心通过查看监控视频、轨迹追踪最终找回被盗电动车,并于当天返还给刘女士。刘女士为表达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派出所民警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