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健康产业合作座谈会暨海马产业高质量发展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启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9 1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3 月 27 日,文登区举行美丽健康产业合作座谈会暨海马产业高质量发展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启动会。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副总裁雷超兵、钟利文。区委书记乔新跃,副区长顾甜甜出席会议。

会上,区海洋发展局和农业农村局分别介绍了文登区海洋经济、西洋参产业的发展情况,银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海马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推动西洋参、海马等特色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天举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泛华集团实践和文登实际,提出了以特色产业支持、生态文明引领、数字经济驱动、新型城镇化为载体推动乡村振兴的建议。表示,泛华集团将以海马产业合作为突破口,进一步研究深化对接与文登合作的具体模式,找准发展路径,赋能产业发展,打造新业态新场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共同推动文登高质量发展。

乔新跃向泛华集团对文登乡村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文登海马、西洋参等特色产业有基础、有前景,衷心希望泛华集团发挥强企资源优势,深度参与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共同提升产品质量标准,做大做强特色品牌,开展种业等核心技术攻关,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也希望泛华集团更多关注支持文登,在城市建设、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实现互惠共享、互利共赢。

当天,泛华集团与区海洋发展局就海马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约。(王俭 侯肖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