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004364928E/2024-01748 发布单位: 威海市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3-29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文登区:组团赴济南大学开展校园引才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加强校企合作靶向引才,推动实现毕业生等青年人才供给与用人单位需求的双向奔赴, 3月27日,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区人社局抢抓春招关键期,组织宏安集团、亘元新材料、诚弘制药和森鹿皮业4家区内企业到济南大学开展重点企业就业双选会。

招聘现场,精心布置各类展位,打造“人才招聘专区”“政策宣讲专区”等模块,分类开展政策解答,学子们积极与我区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薪酬待遇、职业规划等情况;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学生推介我区就业创业政策,以积极的引导、耐心的解答让大学生们感受到我区坚持走引才、聚才、爱才、用才、留才之路的信念和满满的诚意,吸引更多毕业生来文就业安居。

此次校园招聘会,我区4家企业共提供化工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安全工程师等岗位3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收到简历投递200余份。

下步,区人社局将锚定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人才需求,继续组织开展“高校行”校园招聘活动,搭建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供需双选洽谈平台,完善人才“引育留用”全链条服务保障体系,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能备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