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30043649444/2024-01760 发布单位: 威海市文登区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4-03-29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观摩交流促提升 党建领航齐奋进
——龙口市党建考察团莅临我局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9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财政局 字号:[ ]


3月28日下午,由龙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陈香书记带队,龙口市党建考察团一行40人,莅临我局参观考察机关党建品牌和模范机关建设的典型经验做法,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于丰书记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财政局机关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在多功能党建室,讲解员系统介绍了我局机关党委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书记工作室作用发挥情况,交流了机关党建品牌的创建历程和打造模范机关的典型经验做法,共同观看了“工委带你走机关”系列栏目之《主动担当、创新有为,以“三化”破解财政收支矛盾》;在党风廉政文化长廊中,利用门厅、走廊、墙壁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廉政讲话和用典金句及独具财政特色的党风廉政照片墙,向考察团展现了财政部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浓厚文化氛围;在财政大讲堂中,考察团集中观看了机关党建品牌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我局坚持系统化思维,探索“5433”党建品牌创建之路的相关情况。

作为我区首站考察单位,此次参观考察让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接受了一次现场检验。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以全区十佳机关党建品牌和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为起点,坚持品牌聚力、队伍强基、业务固本,由机关党委“单点突进”向下属支部“全面辐射”,以党建赋能、融合发展,助推财政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