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07: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3月6日上午,文登区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霞,区领导刘军、林蓉、高怡菲、王江炜、秦浩舰、刘丽出席。

大会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巾帼志愿者(组织)、优秀妇联干部、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优秀妇联组织颁奖。

刘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妇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精致城市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主战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赞誉。

刘军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重点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在服务大局中找准着力点,在彰显优势中展现新作为,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当天,还举行“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文艺汇演,全面展示全区妇女奋进担当、多姿多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登区同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英伟介绍,今后她将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继续投身到公益事业,展现企业担当。

张家产镇党委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张艳青介绍,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她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全镇妇女姐妹在服务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助力乡村振兴中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邢欣怡 谭琳琳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