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举办“春风送岗”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07: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3月5日,区妇联联合区人社局举办“春风送岗”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助力广大女性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早早地就布置好招聘展台,挂起招聘简章,闻讯而来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各展位前站满了咨询者,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

区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刘晓东介绍,她们搭建女性就业平台,就是为了帮助不同类别的女性群体实现多渠道灵活就业。后续,她们还会持续举办各种女性专场招聘会和技术技能培训等,提升她们干事创业本领的同时增加她们的收入,为文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31家企业参加,不仅有天润工业、亘元新材料等骨干企业,还有利群、九龙城、天沐温泉等优质服务型企业,共发布岗位1141个,精准对接女性就业需求,提供导购、服务员、烘培师等适合女性的就业岗位。3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余个。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妇女创业就业、法律知识等咨询服务台,提供政策解答和就业应聘指导,力促更多女性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王明宇 崔爱娜 刘晓龙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