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收费情况调查问卷
> 经济类型:
A. 国企B. 集体C. 私企D. 股份制E. 外资企业F. 港澳台企G. 其他企业
> 所属行业:
A. 工业B. 农业C. 商业D. 交通运输业E. 建筑业F. 其他行业
> 生产经营规模:
A. 大型B. 中型C. 小型D. 微型
> 2016年1月1日以来,企业在登记开办、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实际缴纳的收费(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行政审批前置服务项目收费、政府性保证金等)有哪些?
> 2016年1月以来,企业是否到各级政务中心、有关部门办理过审批事项,具体审批事项有哪些?
> 在办理审批事项时,审批部门是否要求企业提供中介机构或其他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鉴定、评估报告等?具体有哪些?
> 审批部门是否要求企业到指定的中介机构或第三方接受服务?具体有哪些部门、哪些第三方机构?
> 收费单位在向企业收费时,是否提供收费依据或签订有偿服务协议(合同)?具体有哪些?
> 企业是否了解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出台的涉企收费减免政策?如果了解,是通过哪种途经了解?
> 当前还有哪些涉企收费政策不合理,需要进一步清理和规范?
> 政府还需要出台哪些政策措施,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 企业对不满意的收费项目还有哪些?原因是什么?

用户信息
企业名称::
工商登记注册地::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 Email:wd80577@126.com 联系电话:0631-8462902 8483018
政府网站标识码: 371081005 鲁ICP备14015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