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颐阳酒业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07: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10月28日,山东颐阳酒业集团在威海抱海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庆祝公司研发的颐阳牌国学酱酒、颐阳补酒分别获得殊荣。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酒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白酒专家赵建华为颐阳国学酱酒颁发质量金奖荣誉证书,山东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为颐阳补酒颁发“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酒业风云品牌”奖。

  为适应市场变化,山东颐阳酒业集团潜力研究酱香型白酒的生产,经20多年的不断实践和探索,熟练地掌握了酱香型白酒全套生产技术和工艺,产品质量和口感不断提升。为打造颐阳补酒过硬品质,公司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流水生产线,年生产规模达5万吨以上,成为中国江北最大保健酒生产基地。他们每年还拿出专项资金用于技术研发与创新,在发酵环境、储存条件、质量检测、产品研发等方面精益求精,生产出的各类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的生命线。今后,山东颐阳酒业集团将以匠心酿精品,以质量塑品牌,继续研发酿造精品,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佳酿。(王耀英)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