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5月12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08 07: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当天,威海市政府新闻办还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贸促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是对秋季展的有益延伸和补充,将于5月12日到1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已吸引了407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本届渔博会还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塞尔维亚、芬兰、韩国、日本、俄罗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的国际贸易商。预计到会参观的钓鱼爱好者和普通观众达3万人次以上。

  春季渔博会与秋季渔博会相比,除了渔具产品展览展示、贸易洽谈外,主办方加大了房车、游艇的参展比重,将游艇和房车的展览展示做为两大重要版块嵌入展会,开启“钓具+”模式。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