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举行2019年伏季休渔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4-27 08: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4月26日,文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新闻发布厅举办伏季休渔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近年来,文登坚持以属地管理为依托,以渔船渔港包保责任制为抓手,不断完善全产业链条闭环防控体系,加大渔船管控力度,渔船管控形势明显好转,渔业生态得到改善。今年伏季休渔期将从5月1日12时全面开启,最长持续至9月1日12时。期间,文登将严格执行船籍港休渔管理、渔船转港批准、海查陆处、渔船船东失信惩戒等制度,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效能,对辖区渔船、渔港的实时管控。

会上,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还围绕“今年伏季休渔都有哪些具体规定”“对违反伏季休渔管理规定的渔船怎样处理”“伏休期间,文登如何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丁卫强)

 

 





责任编辑:丛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