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统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统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统计公开透明,积极营造社会公众关注统计、了解统计、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区统计局精心筹备开展了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各界代表15人走进区统计局,零距离观摩及交流座谈。

区统计局就聚焦统计主责主业,不断改进统计调查方式方法、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统计“千里眼”、“晴雨表”、“参谋部”的作用以适应新时代统计工作需要等方面与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统计报表的填报规范、指标内涵及计算方法进行了解释说明,对指标计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优化了统计法治环境,让依法统计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