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许可】文登区住建局“做好监督执法检查,保障项目守法推进”
发布日期:2021-11-30 1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2021年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正在稳步进行,区住建局按照“主动作为、加强预控、严格监督、热情服务”的工作思路,为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提供最强助力。

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配合项目验收组优化完善验收流程,帮助施工企业充分利用有效工期进行攻坚冲刺,保障项目的按期交付。

11月29日上午,区住建局建工中心工作人员到金叶高纯氟化物建设项目、荣信油墨项目进行主动抽查检查,重点检查了主体结构的相关资料和实体质量情况,对出现的质量隐患问题进行现场交底与技术交流,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时研究排查隐患不耽误下一步工序施工。为确保重点项目守法建设顺利竣工,区住建局建工中心质量科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资料进行容缺,将存档资料的收集放在竣工阶段,提前将资料审查要点交代给项目参建各方,受到了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目前,该项目结构主体基本完成。

区住建局将继续通过跟踪协调、服务管理对接好重点项目的建设单位,营造便利、简洁、公正、公平的营商环境,对于项目建设单位的技术需求,及时帮助联系相关勘察、设计、施工公司配合解决,使项目建设过程中重大技术质量问题早发现、早研究、早解决,最终达到项目质量合格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