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课堂——剪纸公益培训活动”邀您参与
发布日期:2022-03-03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民众走近非遗,认识非遗、保护非遗、传承非遗,增强全社会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意识,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文登区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决定组织举办本次非遗公益培训体验活动。

一、时间

3月5日(周六)上午10:00-11:00

二、地点

市民文化中心三楼文化馆综合培训教室

三、内容

剪纸入门知识和技艺讲解、互动体验

四、志愿老师

管老师

五、参与须知

1、 公益活动,无需报名,年龄限7周岁以上人员参与,请提前10分钟入场,限额12人,额满为止。

2、 本次公益活动工具和耗材由志愿老师提供,参与者不需要自带。

3、疫情常态化防疫期间,请参与人员在市民文化中心入口处配合体温检测、扫码验码,无异常后方可进入。馆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