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电力】彩虹志愿宣讲到乡村
发布日期:2023-04-17 14: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 字号:[ ]

彩虹志愿宣讲到乡村

4月11日,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文登区总工会志愿团队共同走进帮扶村帽埠耩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美丽乡村振兴之气”志愿活动,为村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当天在帽埠耩村,在一阵喜庆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志愿活动的序幕。台上,志愿者们纷纷用故事讲述、快板、器乐独奏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着新时代的美好,为政企共建美丽乡村凝聚了满满的振兴之气。

 

 

台下,村民围聚在一起,被台上精彩有趣的节目所吸引。队员们自行创作的快板作品《电力二十大记心间》、励志歌曲《壮志在我胸》《越走路越宽》、葫芦丝演奏《映山红》赢得了现场村民热烈的掌声;区工会志愿者宣讲了108岁老党员王淑贞老人一家的英雄事迹;志愿锣鼓队精彩的打奏及优美的舞蹈表演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浓浓的喜庆色彩。

 

 

 

宣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安全漫画讲解等形式为村民普及防外力破坏和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升村民用电安全意识,为电网安全运行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