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电力】文登供电公司:进企业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16 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 字号:[ ]

文登公司:进企业送服务

5月11日,文登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山东明池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宜商三电行 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队员们到车间,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情况,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根据负荷情况、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排查隐患,指导电力改造,提供“电管家”进场服务。为企业员工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电费电价知识并持续推广“网上国网”APP,告知客户在网上国网办理各类业务问题,手把手帮助客户进行网上国网绑定户号及缴费,通过“一对一”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贴心的供电服务。

 

 

目前,文登公司共走访150家企业,为企业解决用电难题105个。下一步,文登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宜商三电行 四进送服务”工作要求,用心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等方面的用电诉求,主动提升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营造更好的用电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