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威海营商行|【市场监管】文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主题宣传月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畅通线索反馈渠道,近日,文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书香社区、学府社区、兴隆社区、召文台社区、北山社区等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传角放置《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打击传销行为 构建和谐社会》等宣传材料,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传销的本质及危害。同时,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典型案例及防范传销的方法,并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打击传销法律知识,提高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是参加传销组织不仅违法,还会导致个人财产的损失。要切实提高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认清传销的形式、特点及其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被所谓的“返利、赚钱、回报”所误导。二是将房屋租赁给传销组织进行传销活动,一经查实,依据《禁止传销条例》,将对房东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并没收房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