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威海营商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文登区召开质量发展与品牌战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2 14: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威海市委组织部、威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发展与品牌战略专题培训班,文登区分别在区委党校和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分会场。文登区质量强区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及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30人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相关要求,采取视频授课、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分院副院长王立志和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专家李铁男分别围绕加强质量管理、实施品牌战略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行宣贯解读。

专家们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重点讲解了如何推进质量战略、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指出了如何强化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等,为企业今后质量与品牌建设提供了可参考借鉴的工作路径,为合力助推我区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专家智慧,对我区争创山东省质量强区工作和加强全域质量发展和品牌战略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