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邮政信息产业
发布日期:2023-12-29 1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政府 字号:[ ]

【交通概况】 文登区交通运输行业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发展责任。全员投入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全区高速、高铁、火车站等11个交通卡口布控工作,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威海国际机场开通“空中绿色通道”,优先保障运输疫情防控物资156批次、79.68吨。同时围绕“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要求,聚焦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国省干线公路和县乡村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强化执法检查,加强交通行业管理,公路、铁路、航空及城际铁路运输事业稳步发展。

【邮政概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威海市文登区分公司(简称“文登邮政公司”)坚持“政”字当先,在抗击疫情和服务社会中践行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邮政普遍服务全面提质达标;坚持量质并重,推进邮政业务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渠道转型实现突破,平台承载能力显著提升;代理金融转型成效突出,规模增幅再创新高;传统业务深化转型,社会影响力增强。机要通信为文登区党政军的信息传输构筑安全、快捷、畅通的“绿色通道”。

【电信产业概况】 文登电信产业全面推出5G业务服务,完善5G网络覆盖及质量,助力50余家企业上“云”,把5G技术与实体经济转型、智慧城市、智慧工厂管理相融合,进一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文登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