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环保督查专题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及时发现并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机制,现将威海市文登区环境保护问题举报投诉电话集中向社会公开,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1.总值班电话及受理范围

    环保局:0631—8808025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厂矿企业工业生产污染;非法排放工业固体废弃物污染;水污染;大气污染;企业噪声污染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求助咨询和举报投诉。

2.相关职能部门值班电话及受理范围

    信访局:0631—8805568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全区范围内所有环境保护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投诉。
    畜牧兽医局:0631—8805368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违规处理病死畜禽;禁养区内违规建设养殖企业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住房城乡建设局:0631—8802319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工地扬尘污染;城市黑臭水体、河道污水直排;居民小区环境卫生不达标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水利局:0631—8452958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水库以及河道污染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经济和信息化局:0631—8800155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停产企业私自用电恢复生产;加油站未按规定销售使用车用尿素;私自使用不合格散煤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国土资源局:0631—8357116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违法采矿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公安分局:110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渣土车超额超限撒漏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海洋与渔业局:0631—3581399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海水污染、非法填海、海上采沙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林业局:0631—8811119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违规占用林地、毁坏林地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卫生计生局:0631—8451504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医疗废物管理;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安全;放射诊疗安全防护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综合行政执法局:0631—8451120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噪声扰民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市场监管局:0631—8456315
    主要受理无证经营煤炭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农业局:0631—8450710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农业面源污染,包含农药、化肥污染等方面的环保问题来电举报投诉。
    受理举报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举报投诉,对受理的举报投诉,一经查实,将从严从速办理,并及时向举报投诉人反馈办理结果。